國文課的時候,
常常會上到什麼人去哪裡玩然後寫了什麼記,
我覺得記是一種非常無聊的文體,
但沒想到我有一天會寫到。

真的是很悲劇。
從開學到現在也一個月了,
一個人在外生活也一個月了,
其實不無聊,但卻會有點寂寞,
好多人會和我一起聊天,
我們的八人團。

唉,我外表是不是看起來不像是會在意這些小事的人啊?
大家總覺得我很樂觀似的,
不是不樂觀,只是我還有悲觀,
最近總覺得,
有些事還是不要太在意來的好,
朋友什麼的,定義到底在哪?

好可惡。


-

「好像逃去哪都找不到所謂的出口,

像是到了四面八方都是鏡子的地方,
被赤裸裸地照著,

我在尋找我所謂的解藥,
但你是解藥又是毒藥,
把我推得更深又把我從萬丈深淵拉起。」


-

最近沒買什麼雜誌,
但卻意外的吃土了,因為爆買了衣服,
我只是想採購秋冬衣而已啊.......。

14號不知道會不會吃土呢....?

套一句東野圭吾作品的《黎明破曉的街道》裡的一句話:
這是地獄,是甜美的地獄,哪怕是千方百計想逃離,自己內心的惡魔也絕不容許。

拿來形容我現在的狀況真的很貼切....。


2012/10/07 By Xylene From PC




Leave a Reply.